close

半導體綠光雷射正已經開始被應用在消費性產品及工業應用。
使用的脈衝半導體雷射的溫度在-20°C ~ +60°C之間。
此工作溫度比DPSS綠光雷射(+15°C〜35°C)應用上的範圍更寬。
另一最大優點則是低功率消耗

DPSS綠光雷射的電流消耗大約為300〜300mA @ 3V。
而Pulse綠光雷射則為60〜100mA@5.4〜7V。
近期可以看到有些許產品已經開始將連續波(CW)更換為脈衝雷射。
我們相信,脈衝模式半導體綠光雷射將會以急速擴展方式取代傳統DPSS雷射。

勁達國際電子擁有專業知識設計和開發高頻電子產品(如2.4GHz射頻和藍牙)。
以目前半導體綠光雷射發展的基礎上,勁達國際電子決定投入豐富經驗和技能並為雷射領域提供更多無限可能。

在此 勁達國際電子很高興地發佈,
以3V(AAA電池*2pcs)電壓和脈衝雷射以及最新的硬體和軟體設計。
已經成功地研發出可將電池使用壽命延長從30小時進而達到100小時以上。
相信我們的研發能被應用在任何更小的雷射產品,更簡單容易又環保。

Raytac Logo.png

勁達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Raytac Corporation
為半導體綠光雷射製造商使用Osram方案。

 

www.raytac.com
Tel: +886.2.3234.0208
email: 
service@raytac.com

Raytac-BLE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arrow
arrow

    Ray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